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市城乡建设局轨道站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1156 编辑: guoce 信息来源: 市轨道站 发布时间:2019-04-10 12:40:35
[字体:  ]

    3月27日上午,市城乡建设局轨道站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暨一季度党员学习大会,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布置2019年度党风廉政工作要点任务;陈万立站长分别与副站长及四位科长签订《轨道站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018年,市城乡建设局轨道站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市城乡建委党委和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上级纪监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大局,严明廉政纪律,创新工作方法,丰富学习内容,强化日常监督和常态化管理,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有效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形成党支部统一领导,各科室各司其职的工作格局。年初制定了《轨道站2018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计划》、定期召开纪检监察季度工作例会、做好重大节日节点廉政提醒、创新开展“廉政谈话月”和“廉政警示周”四个一活动、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和测试及学习调研交流活动、创刊印发轨道站《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态》四期、报廉政类宣传稿件13篇。

    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轨道站作为一个年轻的集体,站党支部将始终把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摆在首位;始终把落实好“两个责任”,坚持不懈改进作风,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把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营造清风气正的行业生态落实在具体行动上、细节上。

    学习大会上,与会人员还通过视频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共同思想基础”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市轨道站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报名须知:只接受单位报名,请单位将参加培训人员的身份证信息用附件形式上传。

主办单位:合肥市房地产中介协会 技术支持:合肥房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皖ICP备19004931号-1
电话:0551-62647235 地址:逍遥津街道宿州路238号房地产大厦B座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