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市房产局召开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1340 编辑: 郭策 发布时间:2019-08-07 09:28:35
[字体:  ]
    82日,市房产局召开上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传达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座谈交流党建工作,布置落实下半年党建重点任务。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陶庭会出席会议,局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局属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党建协管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陈静同志传达学习了《2019年第二季度专题调研暨半年党建工作情况通报》,局属各党总支、支部书记汇报上半年党建工作进展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党建协管员表态发言,局机关党委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计划。

  陶庭会指出,今天的会议,既是对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的总结,又是对查摆存在问题的整改动员。机关党委要对照通报问题,抓统筹、严调度;各级党组织要抓落实、强管理,全局上下形成合力,取得实效。

  就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党建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解决组织领导不够的问题。党建工作是政治工作、是政治任务。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党建工作真正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具体就是把“三会一课”规范起来,把常规任务活动组织起来,把特色亮点展示出来,做到党组织领导有力,党建工作经得起检验。二要狠抓落实,解决党建基础不牢的问题。抓落实就是抓具体,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就是党建工作的主线和基础,能做到达标—过硬—示范,就能有效提高党建工作质效。要重点开展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全局党组织均要完成达标任务,计划申报1-2个过硬党支部,积极争取创建1个示范党支部。此外,党组织书记要切实队伍建设,全力支持党建协管员工作,当好“老师”、不当“甩手掌柜”,有条件的党组织可以向白蚁所支部学习,增设“党建协管员”AB岗,锻炼培养年轻党务干部。三要突出重点,解决工作质效不高的问题。要继续加大督查力度,将实行党支部党建工作月度清单制度,未按时完成的将上报局党组并督办整改。各党组织书记要对照年度机关党委印发的7大类、19种、75子项目标任务,逐一抓好落实、完善台账,严禁错项、缺项、漏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报名须知:只接受单位报名,请单位将参加培训人员的身份证信息用附件形式上传。

主办单位:合肥市房地产中介协会 技术支持:合肥房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皖ICP备19004931号-1
电话:0551-62647235 地址:逍遥津街道宿州路238号房地产大厦B座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