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业内新闻

市房产局召开2020年房产系统行政审批工作座谈会

阅读次数:785 编辑: 郭 发布时间:2021-01-13 09:12:57
[字体:  ]

1月8日上午,市房产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杜亚斌主持召开2020年房产系统行政审批工作座谈会,局四级调研员钱朝武、行政审批处相关同志及“四县一市”分管负责人、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四县一市”分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县市2020年行政审批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商品房预售许可和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预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钱朝武传达了全省住建系统政务服务工作座谈会精神;同时介绍了市房产局2020年行政审批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绩;最后对会上各县市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在听取完汇报后,杜亚斌首先通报了近期两项会议的会议精神,随后对各县市2020年的工作成果及取得的荣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1年的行政审批工作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拔高标杆,以打造“中心城市”为切入点,学习杭州、南京等一线城市经验;二是树立服务至上理念,不断缩短办事时限压缩审批流程,让企业少跑路;三是创新模式,落实上级要求大力推行电子证照;四是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自我约束,守住“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报名须知:只接受单位报名,请单位将参加培训人员的身份证信息用附件形式上传。

主办单位:合肥市房地产中介协会 技术支持:合肥房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皖ICP备19004931号-1
电话:0551-62647235 地址:逍遥津街道宿州路238号房地产大厦B座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