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业内新闻

关于启用《杭州市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专业培训证书》有关事项的通知

阅读次数:939 编辑: 郭策 发布时间:2019-05-07 20:11:10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基础知识培训和学习,提高房地产经纪人业务技能,优化经纪服务品质和专业效率,现将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培训及测试相关规则进行调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在杭州市行政区域范围内从事房地产经纪活动的,且已在杭州市二手房交易监管服务平台(简称“交易平台”)登记的经纪从业人员,在符合报名条件的情况下,可以参加我会组织的初次培训,完成全部科目学习并通过培训测试后,可以申领《杭州市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专业培训证书》。原《杭州市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证》将通过复训、变更等方式换证,在原证有效期内,与《杭州市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专业培训证书》同等使用。

二、《杭州市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专业培训证书》是杭州市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的能力水平证明,本证有效期为三年,期满前需完成继续教育方可继续使用。持证人员的注册、变更和代理业务等信息将通过系统记录于该从业人员个人档案。单位变更、注销等手续,按相关规定申请办理。

三、房地产经纪企业开户认证、房地产经纪人备案变更等事项办理时,提供的从业人员证书复印件须调整为《杭州市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专业培训证书》的复印件。

四、如有不明事项,请联系:89830911,87922212。

 

杭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

2018年3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报名须知:只接受单位报名,请单位将参加培训人员的身份证信息用附件形式上传。

主办单位:合肥市房地产中介协会 技术支持:合肥房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皖ICP备19004931号-1
电话:0551-62647235 地址:逍遥津街道宿州路238号房地产大厦B座5楼